小P靠著性感COSPLAY彈琴爆紅。(圖/翻攝自Pan Piano IG)
小P靠著性感COSPLAY彈琴爆紅。(圖/翻攝自Pan Piano IG)

台灣YouTuber Pan Piano(小p的音樂工房),以不露臉的方式,搭配性感的COSPLAY裝扮來彈琴爆紅,創立頻道4年來已經累積205萬訂閱者,成為台灣女YouTuber的第一人,日前她接受訪問,也提到自己一直以來的堅持,「我要用自己的方式表現音樂」。

小P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她6歲開始學鋼琴,就發現鋼琴能呈現出氣派風格,同時也能是小品,因此深受鋼琴吸引,從音樂學系畢業後開始當鋼琴老師,但中間也一度放棄,小P提到由於她很喜歡看日本動畫,因此開始萌生想法,希望大家能透過她的演奏去認識到更多很棒的動漫。

小P表示,「如果有人看了我的影片後去找原曲來聽,或是去找那個動漫來看,那我認為這對演奏者來說是最棒的事情了。」因此她將彈鋼琴結合COSPLAY動漫角色,希望讓觀眾更有帶入感,聽音樂時也能看到喜歡的動畫角色,她認為要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不能太在乎他人眼光,也不要害怕失敗。

由於她時常在影片中穿著清涼,露出傲人上圍和白嫩的大長腿,因此雖然有些影片的點閱數很高,但還是有許多人留下負評,甚至認為她侵犯版權,對此,她不會太放在心上,邊作影片邊學習,希望未來也能繼續用這種特別的方式來將音樂和動漫發揚光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