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門口常見的花瓶、乾燥花、穿衣鏡都會讓運勢變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門口常見的花瓶、乾燥花、穿衣鏡都會讓運勢變差。(示意圖/shutterstock)

日常生活中,很多風水禁忌我們都時常忽略,像是家宅門口擺飾也對家人的運勢有很大的影響,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門口常見的花瓶、乾燥花、穿衣鏡等都會大壞運勢,長期擺放可能會導致破財、敗運,到時連神仙都難以挽救。

▍1.花瓶

從風水學上來說,在進門處擺放花瓶,容易讓家中夫妻出現第三者,造成婚姻關係破裂。對於單身者來說,這樣擺放也會減弱桃花運,讓感情遲遲沒有著落。因此,建議把花瓶移到進門看不到的角落裡面。

▍2.乾燥花

雖然乾燥花看起來很漂亮,實際上對於家宅的風水運勢卻是非常不利,容易增加房內的枯萎衰敗之氣,給家人帶來霉運。因此,建議去掉或換成鮮花最好。

▍3.鏡子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進門處擺放鏡子不利,因為鏡子屬陰,且具有反射功能,若是擺放在進門處,不僅會導致進入家門的祥瑞之氣被反射出去,造成家人破財、漏財之事頻發。而且還會使得家人容易出現頭暈、頭痛、失眠的現象。因此,建議移走或用布遮擋起來。

▍4.刀劍

刀劍大多都會帶有較重的戾氣,不利於家人的人際交往,同時也會對家人的事業和財運造成損害。另外,刀劍也不太適合在普通家庭內擺放,除非有家人是警察、軍人、法官才不會對家人造成不良影響。

▍5.冰箱

冰箱也不可以放在進門處,因為在風水學中,冰箱象徵著家宅的財庫,這樣擺放,就等於將財庫面向大門,容易導致家中錢財難聚,破財不斷。另外,也會使得居住者在生活的各個方面比較吃力,很多事情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達到想要的結果。因此,冰箱最好放在客廳的角落內。

▍6.洗衣機

雖說開門見洗衣機,這種格局在生活中並不是很常見,但也需要注意,這種格局容易導致家人常常出現出差或者加班的現象。長期下去,還會令家宅的財富猶如流水一般流走,難以積累,甚至還會出現負債的狀況。因此,最好將洗衣機放在陽台或浴室裡。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