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詩乃終於在第5年奪冠。(圖/翻攝自竹内詩乃IG)
竹内詩乃終於在第5年奪冠。(圖/翻攝自竹内詩乃IG)

日本有許多選美大賽,日前制服製造商舉辦第8屆「日本全國制服大賽(Japan Seifuku Award)」,女子組由18歲高三女學生竹内詩乃獲獎,年紀輕輕的她其實早已踏入演藝圈,是一名模特兒兼演員,近期她出了第一本泳裝寫真,並在社群平台曝光多張性感照,讓粉絲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綜合日媒報導,竹内詩乃從國中二年級就開始參賽,終於在第5年奪冠,竹内詩乃透露,會參賽是因為媽媽在雜誌上得知這個比賽,讓她決定報名看看,然而每年都不幸失敗,直到今年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而媽媽也開心地祝賀她,「恭喜妳,終於奪下大獎了!」

竹内詩乃興奮地表示,她在領獎時緊張到不斷發抖,腦筋一片空白,她接下來即將畢業,想努力朝演藝圈發展,向偶像吉高由里子、篠原涼子等人學習,由於很喜歡水手服,將來她也希望可以穿著水手服演出漫改作品的女主角,不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將水手服的魅力發揚光大。

除此之外,竹内詩乃近期也出了第一本泳裝寫真集,從竹内詩乃釋出的照片中看到,她穿著白色襯衫,頂著學生頭短髮,濕身解開扣子,另一張照片她更是用毛巾包住濕漉漉的短髮,回頭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看起來既清純又引人遐想,粉絲也忍不住暴動直呼,「我一定會買」、「清純又性感,期待看到成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