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出席珠寶品牌活動,笑曝過完年胖了4公斤。(粘耿豪攝)
劉以豪出席珠寶品牌活動,笑曝過完年胖了4公斤。(粘耿豪攝)

男神劉以豪19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團隊大慕影藝日前宣布和韓方合作推出台版《梨泰院Class》,在韓具有高知名度,去年還被韓國製作團隊相中,與韓星李昇基合拍旅遊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的劉以豪,也成為朴敘俊飾演的男主角「朴世路」最有力人選之一,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沒有聽說,還困惑地問「韓國是梨泰院,那我們要在哪裡?比較特別的地方,西門町嗎?」笑翻在場所有人。

劉以豪前陣子都在大陸工作,剛拍完甜寵劇《當愛情遇上科學家》,以及和秦嵐參加陸綜《平行時空遇見你》組成CP,去年與香港女神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合拍的陸劇《我親愛的小潔癖》也即將播出,大概有4個月沒面對台灣媒體,他出席活動時直呼「有點緊張」。談到珠寶,他說之前小時候送過女友小飾品,再來就是現場訂製要送給媽媽的鑽石手鍊了。

劉以豪也透露很開心自己可以在過年前回台,「我覺得可以回家過年就真的很幸福,見到爸媽跟狗兒」,不過這陣子疫情再度拉警報,隔離完還需自主管理,所以劉以豪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最常躺在沙發上,不然就是跟家人吃飯、追劇,頂多去公園散步,現在這種特別時期,就是把所有的娛樂生活降到最低」,也因此變胖4公斤,飆升到人生高峰72公斤,笑稱擔心自己苦練的腹肌會消失。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