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反擊假新聞,繼公開命盤後,又談論胸部真實大小。(中時資料照片)
雞排妹反擊假新聞,繼公開命盤後,又談論胸部真實大小。(中時資料照片)

「性感女神」雞排妹(鄭家純)勇揭在尾牙場遭性騷擾,還點名被翁立友襲臀以及該公司老闆低級言語騷擾,事件持續延燒,引發兩極議論,有一派人士持抨擊批評態度,狂挖雞排妹過往來當作武器,其中一項是她被誤會是性愛片女主角的假新聞,而雞排妹繼貼照放話「讓你們看個夠」後,沒想到加碼討論胸部,曝光真實大小,引發粉絲暴動。

雞排妹遭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輿論呈現兩極化發展,而批評的一方甚至挖出雞排妹的舊聞作為攻擊點,其中,2015年曾爆出性愛片外流的傳聞,內容是某紅衣女子疑因性愛截圖外流而想不開,但最終獲救,新聞曝光初始一度被認為主角是雞排妹,但雞排妹貼出當事人的照片以自清,卻因沒幫對方臉部打馬賽克,而引發爭議。

雞排妹臉書留言。(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臉書留言。(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事隔6年,此事又被挖出拿來抹黑雞排妹,雞排妹則po文強調目前拿來攻擊她的都是假新聞,隨後直接公開自己的人類圖及紫微命盤,說讓如此想了解她的人看個夠,之後又發文,透露「改名、家裡風水擺陣、幫媽媽換塔位、重要決定的問事,的確都是找同一位老師」,曝光目前的名字是20歲時同一個老師幫改的,「家」中間的豕代表豬,不是一個100分的中間名,「是要讓我學習犧牲奉獻、體貼他人,等到功課做足後,才會給我最好的字」。

結果有網友看了雞排妹貼出的照片,抱怨「這個命盤看不到胸部很大啊」,逗樂雞排妹,釣出她親自回應,坦言胸部真的沒很大,甚至「這一年來變瘦還更小了」,超直白的回答引發網友爆動,但也說美女的必要條件並不是大胸部。

談性騷每講一次就難過 雞排妹淚喊「示範到哪才夠?」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