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啦啦隊明日徵選新血,出線的人數完全不設限。(中央社資料照)
樂天啦啦隊明日徵選新血,出線的人數完全不設限。(中央社資料照)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睽違三年再度與合作夥伴三隻猴子,一起雙猴聯手,舉辦「猿來是妳」海選,決選將在2月20日舉辦,分成決選初階以及終極決戰來進行,地點選定在三創生活園區。早上11:30至13:00決選初階段將從40位女孩當中篩選出18位女孩來到終極決戰階段,終極決戰階段將於樂天桃猿官方YT頻道進行直播,預計從14:30開始。史無前例的兩階段決賽,各路英雌使出渾身解數,角逐2021年樂天女孩。

這一屆徵選Rakuten Girls的女孩素質極高、競爭激烈,因此出線的人數完全不設限,決選評審壓力極大,決選分為兩階段,決選初階評審為舞蹈總監陸筱晴、任賢齊台灣經紀總監ㄚㄚ、知名舞台劇導演王慕天、灰姑娘音樂製作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春婕擔任;終極決選評審則由三隻猴子品牌經理Stanley、藝人小鐘、李懿、知名音樂製作人1976阿凱以及灰姑娘音樂製作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春婕五位出任,將針對參賽者表演項目、儀態、台風以及星度進行評審,當天記者團也將有評分權利。

藝人李懿近年來與樂天女孩在節目上互動甚多,身邊有許多好友都是樂天女孩的紛絲,這次擔任新人決選的評審其實壓力很大,感受到女孩都很有天分,也都很美麗,真的很期待!知名音樂製作人阿凱則表示,樂天女孩的星度破表,每支單曲都熱銷,這次決選也會朝這個方向來評審,舞蹈是非常重要,但也很期待參賽者在舞蹈以外的表現!

2021年三隻猴子樂天女孩「猿來是妳」海選現場主持人由Rakuten Girls沐妍以及2017年海選冠軍籃籃搭檔,屆時浪LIVE也會為大家直擊海選會後台現場,主持人則是MC艾融與羚小鹿,請大家鎖定樂天桃猿官方YT直播以及浪LIVE直播時間。

樂天女孩「猿來是妳」海選。(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女孩「猿來是妳」海選。(樂天桃猿提供)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