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露,在新的一年中,3生肖有強大的毅力,最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能夠減肥成功。(示意圖/Shutterstock)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露,在新的一年中,3生肖有強大的毅力,最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能夠減肥成功。(示意圖/Shutterstock)

農曆春節過完了,各家公司行號也陸續開工,不少人要開始面對現實,償還過年期間大魚大肉、高熱量飲食的債;也有人希望能在新的一年,能夠達成減重目標。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透露,在新的一年中,3生肖有強大的毅力,最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能夠減肥成功。但同時也要小心身旁「雷隊友」的邀約誘惑,別讓努力付出功虧一簣!

第三名、【馬】

艾菲爾指出,屬馬的人在現實生活中若碰到瓶頸,會萌生退縮念頭,但是有一個特殊狀況會讓他們持續堅持下去,那就是自己下定決心要做的事,便會立刻付諸行動。屬馬的人可能會為了能在今年夏天,穿上比基尼或是韓版帥氣西裝,而努力克制自己的飲食、精算進食熱量、加強鍛鍊強度,讓自己迅速達成減重目標,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艾菲爾提醒,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請拒絕生肖牛、生肖馬的燒肉聚餐。

第二名、【虎】

屬虎的人非常愛面子,尤其重視自己的外表,想讓別人第一眼就能看見自己非常完美的體態,但是生肖虎身材天生屬於較渾圓的代表,真的比較難瘦下來。不過老虎也有著不輕易認輸的個性,就算不能瘦成紙片人,也會努力讓自己練成勻稱的身形,嚴格執行健身教練的指示,決不像肥肉低頭。艾菲爾提醒,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請拒絕生肖蛇、生肖猴的宵夜邀請喔。

第一名、【羊】

屬羊的人通常有著沈穩又追求完美的個性,做任何事之前都會先做好一連串的計畫,自己的身材要求極高,例如在穿衣服時,若看到有一絲絲贅肉跑出來,都會讓你抓狂。此時就會展開萬全的計畫,包括從飲食、運動、作息,每個環節都完整規劃,並且不會容許自己偷懶。艾菲爾提醒,上半年如果不想減肥失敗,請拒絕生肖牛、生肖狗的火鍋邀約喔。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