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名新娘在婚禮上和婆婆撞衫,讓網友看傻認為這名婆婆行為太怪異。(達志影像/示意圖非當事人)
國外一名新娘在婚禮上和婆婆撞衫,讓網友看傻認為這名婆婆行為太怪異。(達志影像/示意圖非當事人)

婚禮上竟和自己婆婆撞衫?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That's It, I'm Wedding Shaming」上匿名投稿,表示在當初在婚禮上,婆婆和她穿了同款禮服,從3人拍下的紀念照看來,她和婆婆一左一右地站在新郎身旁,猛然一看,還以為新郎一口氣娶了2位新娘,詭異畫面曝光後讓網友議論,「她看起來很想嫁給她兒子」。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來自南美洲的女子,日前在臉書社團上匿名投稿,該女子表示在婚禮當天婆婆和自己身穿同款禮服,丈夫則是夾在兩人中間留下合影。婆婆不但穿著和自己同樣的禮服,還戴著超顯眼的鑽石耳環,明顯搶走新娘風采,而新娘一旁身穿水藍色禮服的,則是新娘母親,4人詭異的合照曝光後,立刻引來討論。

據了解,這張照片是翻攝當地一份地區報紙,由於當地人喜歡用浮誇的方式來向眾人炫耀自己的奢華派對,當時報紙上不但刊登出他們的名字,還為照片下了有趣的註解,「當你的婆婆討厭你的時候」。

貼文發出後不少網友認為這名婆婆太超過,「要是我就會把這張照片撕掉」、「希望這對新婚夫婦不會和婆婆同住一個屋頂下,否則他們的婚姻很快就會毀了」、「如果我是新娘,我會把紅酒潑在她身上」、「為什麼媽媽要穿著婚紗去兒子的婚禮,是想嫁嗎?」、「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婆婆令人毛骨悚然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