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岱兒不僅外貌出眾,還是擁有高學歷的學霸。(圖/翻攝自邵岱兒IG)
邵岱兒不僅外貌出眾,還是擁有高學歷的學霸。(圖/翻攝自邵岱兒IG)

女星邵岱兒(Debbie)因參加《綜藝玩很大》爆紅,她的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更擁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UBC)的高學歷,還自創服飾品牌,可以說是內外兼具,被網友封為「學霸女神」,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時不時放送清涼照,日前她發布的泳裝照再度引起關注。

邵岱兒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專心處理服飾品牌副業,還親自當起模特兒,日前她久違在IG上曬出一張比基尼照,只見她坐在泳池畔,身穿一套黑色比基尼,胸前的W設計襯托出她的傲人上圍,完美胸型一覽無遺,零贅肉的腰間S曲線更是令人看了血脈賁張。

邵岱兒也在內文為自己服飾店的福袋宣傳,然而網友全都歪樓,將重點放在她的火辣身材上,「大膽性感」、「也太美了吧」、「岱兒太美了,太辣了」、「這件厲害了」、「這身材也太辣了吧」、「大過年流鼻血」、「美呆了!」、「認識你真有福氣」、「看到岱兒就是愉快」。

事實上,邵岱兒不僅會讀書還長得美,美貌更曾轟動香港論壇,由於希望往戲劇界發展,她捨棄金融業,轉而進入演藝圈,成為高以翔、姚元浩師妹,而私下的她熱愛做菜,還擁有西餐烹調丙級技術士證照,打破外界認為美女只有外貌的傳統印象。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