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脫線,早年演出電影及脫口秀喜劇走紅。(圖/中時資料照)
資深藝人脫線,早年演出電影及脫口秀喜劇走紅。(圖/中時資料照)

87歲資深藝人脫線,早年演出電影及脫口秀喜劇走紅,吊帶西裝褲加上圓黑框眼鏡,更是著名的招牌造型,不過他在台東經營的牧場,疑似有遊客遺留2千萬的錢包,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議論。

脫線在臉書貼上「失物招領」的公告,只見他PO出一個長型錢包的照片,接著寫道:「台南的XXX先生,你吃完雞肉喝完老雞bar咖啡,錢包就不要了,錢歹賺,有熟識X先生的,請通知他趕緊來拿」,更強調錢包裡面有現金、證件,還有發票2000萬,強調如果沒人認領,下午就會交給派出所,也希望民眾能分享到台南社團,希望可以早點找到失主。

脫線臉書全文。(圖/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脫線臉書全文。(圖/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先送警局,警察會盡快打電話給他,不然等到下午才送,人走遠了還要回來,事情更麻煩」、「直接請警察找人,要不他離開台東了,還得麻煩您送派出所」,但也有人開玩笑表示:「這是為了下次光臨舖的梗、藉口再去吃雞啊」、「脫線爸您家的料理大餐太好吃,忘了自己的二千萬」。

脫線在台東經營得牧場,從去年就受到疫情影響,業績嚴重下滑6、7成,讓他煩惱發不出薪水,去年更曾想過要藉著領紓困補助,不過看到民眾為了申請紓困補助,出現很多亂象,便在臉書呼籲錢夠用的人將補助留給真正需要的人,畢竟這筆錢可能是這些人的「救命錢、吃飯錢、註冊錢」,更強調「錢沒人嫌多,但人心不該貪」。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