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2020年3月份透過官網更新推出第四代 iPad Pro 與全新的巧控鍵盤。(摘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2020年3月份透過官網更新推出第四代 iPad Pro 與全新的巧控鍵盤。(摘自蘋果官網)

關於醞釀中的蘋果(Apple)新品,近期倒是有不少傳聞已久的重磅產品,例如Apple Car以及蘋果首款VR頭盔等,都成為討論焦點。但相對於期待這些全新商品現身,不如等候蘋果現有產品線的常規更新,更為實際!韓網方面有網友爆料指出蘋果有望在3月16日舉辦發表會,有興趣的果粉可以期待!

Twitter 用戶 Tron (@FrontTron)引述來自南韓Naver部落格網友的爆料指出,蘋果有望在3月16日舉辦發表會。具體可能會發表的新品,則是包含新款iPad、新款iPad mini、AirTag以及Apple Card服務的拓展層面。嚴格來說,這兩個爆料者過去都沒有太知名的爆料歷史,因此網友參考看待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較為知名的爆料者 Jon Prosser (@jon_prosser)先前也曾指出,新款iPad Pro以及AirTag預計會在3月份發表;而追蹤蘋果新品準度很有一套的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則是在今年1月初預測,AirTags(藍牙定位裝置)以及蘋果的AR新品都有望在今年亮相。基於這兩大爆料者的過去歷史,更能讓人對於在春季看見AirTags以及其他新品感到期待。

然而,僅以 @FrontTron 網友還有韓國網友爆料的內容來看,新款iPad以及iPad mini的份量,恐怕難以撐得起一場發表會。但是如果是新款「iPad Pro」可就不一樣。當前市場預測蘋果有望率先採用mini LED螢幕的新品,就是iPad Pro。且蘋果將全新技術或是元件率先運用在iPad Pro中的歷史也已經發生過多次(例如改用USB-C連接埠、ProMotion自動螢幕更新率技術、LiDAR光學雷達掃瞄儀等等),以其定位來看,蘋果首先在iPad Pro產品線中導入mini LED技術是相當合情合理。

因此不排除有可能是因為爆料不夠準確,或是誤植相關內容,以近期相關消息來推測,蘋果在3月份發表iPad Pro、AirTags以及新款M系列晶片的Mac新品,看來是更有希望成真啊!然而仍須等候蘋果官方正式宣佈,才能確定是否今年將迎來蘋果春季發表會,以及多款眾所期待的新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