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勇揭遭性騷擾過程後,輿論兩極,甚至有人挖她舊新聞想藉此攻擊她。(中時資料照片)
雞排妹勇揭遭性騷擾過程後,輿論兩極,甚至有人挖她舊新聞想藉此攻擊她。(中時資料照片)

「性感女神」雞排妹(鄭家純)爆在尾牙場上遭翁立友及該公司老闆性騷擾後,在演藝圈掀起大騷動,曾經的受害者們挺身說出經過,其他的則是人人自危,從好的方面來說,眾人對於性騷擾的危機意識提高了不少,但正如雞排妹所言,這份勇敢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外界輿論並非一面倒聲援,其實有不少抨擊甚至攻擊的言論,甚至有人狂挖雞排妹舊事,挖她過去被誤會是性愛片女主角的假新聞來抹黑,雞排妹也堅定發文反擊。

雞排妹勇揭遭性騷擾始末後,即便已延燒多時,眾多人證、物證曝光,但輿論仍是呈現兩極化發展,也有人開始挖她過去的新聞作為攻擊點,事實上雞排妹出道以來話題不斷,其中,2015年曾爆出性愛片外流的傳聞,內容是某紅衣女子疑因性愛截圖外流而想不開,但最終獲救,新聞曝光初始一度被認為主角是雞排妹。

雞排妹反制抹黑,公開人類圖及紫微命盤,要他們看個夠。(取材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反制抹黑,公開人類圖及紫微命盤,要他們看個夠。(取材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當時在臉書貼出當事人的照片,澄清並非自己,但因沒幫對方的臉部打馬賽克,讓當事人真實身分曝光,一度羞憤又想不開,雞排妹因此遭到非議,沒想到如今又網友挖出此事,拿來抹黑她,而雞排妹則在臉書po文,直言:「你們以為會讓我倒下的那幾篇,都是假新聞」,但也要這些人被打臉,先不要難過。

雞排妹隨後貼出幾張照片,表示如果有人這麼想瞭解她,那她就公布更多,「在此貼心放上人類圖與紫微命盤,讓你們看個夠。未來老公/老婆也可以拿去合婚」,還說公布這些沒問題,過去上節目時早已曝光過大概,只是時辰要猜一下,但也只有12個,「真的想作法詛咒我的壞人,每天只猜一個都會輪到」。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