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與老婆勇敢面對酸民攻擊。(圖/吳鳳 Rifat臉書)
吳鳳與老婆勇敢面對酸民攻擊。(圖/吳鳳 Rifat臉書)

土耳其籍男星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8年領到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更奪下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星途備受看好,不過卻有酸民嘲諷他是在土耳其混不下去才來台灣,讓他決定不再隱忍做出回應。

吳鳳表示老婆以前是單純上班族,完全不懂什麼是網路霸凌,但嫁給他後才逐漸體會到,除了被批評長相之外,還嘲笑她嫁給外國人,甚至還有人指出吳鳳娶台灣女生,只是為了要拿到台灣身分證,讓夫妻倆是哭笑不得,而老婆如今也逐漸適應網路生態,明白不管做的再好,還是會被酸民攻擊,永遠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都喜歡。

我老婆自從嫁給我之後,陸續遇到一些網路霸凌,這次她也想跟大家好好分享這個過程。她經營Youtube...

吳鳳 Rifat 發佈於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對於被酸民嘲諷:「在土耳其混不下去,所以來台灣!最好要滾回去土耳其等待」,吳鳳表示酸民會在網路攻擊別人,主要是源自於自己不快樂,才會東罵西罵發洩情緒,強調還未看過有智慧的人變成酸民,也提醒所有人不要被酸民影響,專心生活把他們當空氣,畢竟成功才是給他們最棒的禮物,對於老婆勇敢面對酸民嘲諷,讓他期許女兒們有天能一樣成功。

之前老婆被酸民嘲諷「醜到爆」,讓吳鳳霸氣硬起來護妻:「老婆很美」,不禁感嘆網友雖在鍵盤前罵人,但那不代表大部分人心聲,因此把這些酸民的話當成耳邊風,更正能量回應:「因為我相信一句話,我的成就是可以給他們最大的回答」,字句裡展現過人的高EQ。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