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陳莎莉被譽為「太后專業戶」。(圖/中時資料照)
資深藝人陳莎莉被譽為「太后專業戶」。(圖/中時資料照)

資深藝人曹西平,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有話直說是他向來的行事風格,因此累積不少粉絲喜愛,日前他PO出和「太后專業戶」陳莎莉的合照,表示陳莎莉為一生都奉獻給演藝圈,卻始終無法拿下「終身成就獎」,不禁怒斥:「太不尊重人了」。

曹西平在臉書PO出和「太后專業戶」陳莎莉的合照,只見兩人臉靠臉貼的相當近,並對鏡頭露出微笑,足以見得長年來的好交情,接著表示陳莎莉從女主角演到了太后,是演藝圈國寶級的人物,也是他心目中永遠的「太后」,在戲劇中展露出來的貴氣,更是一般人望塵莫及,尤其一路從第一女主角演到貴氣婆婆,再到永遠的太后,不禁大讚:「誰有這樣子大的毅力在演藝圈活躍演出,誰能比她厲害」。

四哥心目中永遠的太后 她就是第ㄧ名 誰可以演得過她 從女主角演到了太后 她就是國寶級的風雲人物 說話直來直往聲音宏亮 敬業態度ㄧ流 喜歡她演戲的氣質 真的是貴氣逼人 無人能敵 很多人演貴氣奶奶就是沒有貴氣 有時候看起來還會寒酸樣 這就是臉上...

曹西平的粉絲愛團發佈於 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對於陳莎莉為演藝圈奉獻54年,卻始終無法獲得「終身成就獎」的肯定,讓曹西平為她大抱不平,甚至怒斥:「很多相關單位真的很離譜,太不尊重人了,很多人都不如太后,都頒了終身成就獎,為什麼太后沒有終身成就獎,太欺負人了」,最後更喊話:「我希望可以看到太后領取終生成就獎」。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好喜歡看到陳莎莉演戲,覺得她好美氣質好高貴」、「莎莉姐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太后,絕對值得獲頒終身成就獎」、「莎莉姐,小時候跟媽媽看花系列的回憶,永遠美麗漂亮的女主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