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拐辣穿低胸、開高衩旗袍賀年,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圖/取材自拐拐 許采晴 臉書)
拐拐辣穿低胸、開高衩旗袍賀年,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圖/取材自拐拐 許采晴 臉書)

女星拐拐(許采晴)是著名的性感女神,她擁有天使般的甜美臉蛋和不科學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模特兒出身的拐拐還曾被票選為「2014年網友心中的10大網拍女神」冠軍,拐拐雖然貴為女神,不過她相當親民,拐拐日前就曬出賀年照,只不過她穿的旗袍布料太少,胸前火辣挖洞,往下看還開高岔到腿根,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照片中,拐拐穿著一身紅色的中式改良緊身旗袍,她頭戴金色髮髻,讓她古典又不失女人味,其中,拐拐胸口火辣挖洞,讓她傲人上圍和側胸呼之欲出,往下看更養眼,拐拐側邊裙襬辣開高岔到腿根,拐拐一抬鳥仔腳,就讓她的腿根和美臀全都露,畫面超養眼。

而在另一套賀年照中,拐拐則以一身低胸紅色洋裝入鏡,讓她白嫩美胸全被看光,拐拐還拿著自己名字的燈籠,照片散發滿滿新年氛圍,同時,拐拐也發文寫下:「新年快樂 祝大家牛運亨通 一路發 財旺氣旺新年旺 今天特地拍了組過年照來應景一下」。

其實不只新春應景的賀年照,拐拐在去年聖誕節時,也拍了一系列美照,當時拐拐大尺度地全裸入鏡,她跪坐在地、手捧雙峰,頭頂聖誕帽、腰上綁著紅色蝴蝶結,拐拐把自己裝扮成聖誕禮物,模樣撩人又性感爆表,股拐當時還直呼:「美麗的照片背後可是好幾隻手在旁邊輔助才能有這樣的效果,最重要我這樣跪了四十分鐘腳超級超級麻,但看到照片成果覺得非常值得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