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分享麵照,意外引起網友迴響。(翻攝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分享麵照,意外引起網友迴響。(翻攝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逢年過節,免不了和家人親友集資買彩券或刮刮樂,但凡事應量力而為。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經驗,這個年當他刮完刮刮樂後,原先想吃山珍海味的美夢頓時破滅,「錢都拿去買刮刮樂了,現在只能吃泡麵」。他隨手買了一些食材煮午餐,竟也賣相甚佳,惹得網友口水直流!

原PO在臉書社團「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表示,他買了2000元的刮刮樂,但刮完以後,「正常的人類心情像雲霄飛車那樣降下,原本想吃的好料,也只能變泡麵...」

沒錢了,只好去全聯買拉麵,再搭配一些牛肉肉片、雞蛋、小白菜,準備當午餐。沒想到原PO似乎「懂煮」,煮了一碗麵看起來超好吃,放到臉書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這碗麵優質。

「當你真的很餓的時候,相信我,刮刮樂解救不了你,這碗麵可以」、「你確定還要刮嗎?會不會轉行賣麵賺更多」、「看起來很好吃欸」、「可以公布製作過程嗎」、「全聯有幾款拉麵不錯」。

發文出乎意料地受歡迎,原PO補充,全聯的小白菜其實滿乾淨的;他也奉勸網友,「明年別再刮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