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米砂以大尺度聞名,如今還跨界當AV導演。(翻攝自米砂IG)
網紅米砂以大尺度聞名,如今還跨界當AV導演。(翻攝自米砂IG)

曾與孫鵬夫妻獨子孫安佐鬧出「墮胎風波」的網紅「老濕姬」米砂,無論社群或是YouTube頻道尺度都較為辛辣,也常聊兩性、成人話題,甚至跨足AV產業,當起影片監製兼導演,轟動一時,近日她迎接29歲生日,本來開心現身慶生趴,沒想到一進門看見5任砲友齊聚,讓大膽如她也尷尬到不行,想奪門而出。

米砂本月16日迎接29歲生日,她昨在YouTube上傳最新影片,是助理貼心幫她準備了難忘的慶生趴,邀請的與會者竟是米砂前後5任砲友,她一進門看到熟悉的臉孔一字排開,當場嚇到反射性想逃跑,但被半逼半勸坐下拍片,請她描述一下壯觀的砲友團,米砂卻是連他們的名字都記不太清楚,接下來的發展更是尷尬。

米砂被助理惡整,生日趴邀請5任砲友齊聚相認。(翻攝自米砂YouTube)
米砂被助理惡整,生日趴邀請5任砲友齊聚相認。(翻攝自米砂YouTube)

米砂坐在5任砲友中間,接受助理提案玩起真心話大冒險,內容都跟彼此之間的回憶有關,也就是閨房事,床上秘辛全被挖出,問了一輪意外曝光米砂偏愛的辦事地點是戶外,讓尺度向來很大的她,聽了也不禁直呼自己是世上最尷尬的人。

米砂回憶跟5任砲友的過往,透露曾有一次跟其中一人在過年後第一次見面,約在男方家,結果對方家人都在,她打傻眼但仍不忘跟男方家長打招呼,但照樣回房辦事,全程憋住聲音,不小心出聲還要裝出是撞到頭哀號,讓米砂直呼難忘,如今生日卻被整,遭5任砲友「歡迎」,她也自嘲閱歷甚多,「結婚可以湊一桌倒是真的」。

米砂29歲生日趴被整,跟砲友齊聚一堂。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