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專業美髮分享,2021年春夏可以嘗試三種「自然光髮色」,比維持黑髮還更有仙氣。(圖/品牌提供)
資生堂專業美髮分享,2021年春夏可以嘗試三種「自然光髮色」,比維持黑髮還更有仙氣。(圖/品牌提供)

經過農曆春節連假,準備好迎接春季,許多人會想要換個髮型、髮色來改變形象,資生堂專業美髮分享,2021年春夏可以嘗試三種「自然光髮色」,分別是溫柔大地、療癒森林和愉悅燦陽,三款髮色帶有微霧光感,比維持黑髮還更有仙氣,無論是短髮、捲髮、或長髮,都有相應風格訴說獨到的髮色造型。

▍1.溫柔大地髮色

一天當中,落日的大地最能夠彰顯光影的迷人之處,而「溫柔大地」髮色就是仿效夕陽西下的天色,以茶棕與粉紅色交織出懷舊的朦朧光輝。日常而不落於俗套的髮色相當具有女人味,不僅不挑肌膚與年齡,適度地不規則挑染,還能強調髮絲的俐落與層次,尤其推薦短髮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2.療癒森林髮色

近年時髦的女孩們深受森林系的造型吸引,無論是俏麗的挑染短髮,又或是迷情的中捲髮,只要搭配療癒系的髮色就能打造出神秘又空靈的形象。踏入春季,細膩柔和的「療癒森林」髮色更顯氣質,以卡其色和灰色調交錯而成,傳遞光影在森林共舞的夢幻美感,喜歡享受平靜的精靈系美女千萬不能錯過。此外,彷彿泉水般的冰銀灰與淺棕色也相當迷人,適合討人愛的短髮美少女,展現青澀的時尚姿態。

▍3.愉悅燦陽髮色

對於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男女來說,「愉悅燦陽」的大膽色彩能呈現出活力的時尚格調,在路上絕對會大賺回頭率。「愉悅燦陽」帶有金銅色彩的低調華麗,完美詮釋陽光穿透樹梢的大自然生機。此外,煙燻棕色調更能提升髮絲的蓬鬆感,描繪出相當有個性的時尚風範。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