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南韓女星宋慧喬(喬妹)在IG上曬出深V寫真秀出白皙鎖骨。(圖/IG@kyo1122)
39歲南韓女星宋慧喬(喬妹)在IG上曬出深V寫真秀出白皙鎖骨。(圖/IG@kyo1122)

39歲南韓女星宋慧喬(喬妹)以甜美外型走紅,不僅擁有美麗且剛柔並濟的氣質,更時刻散發著自信光芒,離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宋慧喬近日更火熱晉升 FENDI 韓國品牌代言人,更在IG上曬出深V寫真秀出白皙鎖骨。

照片中,宋慧喬身穿FENDI 2021年春夏女裝系列的白色V型領口麻布連衣裙,以及花卉圖案的輕紗風衣,手持經典並帶聚焦色調及綴有白色刺繡的中型 Peekaboo ISeeU 包款,以嫵媚剪裁襯托出優雅風采。

宋慧喬更以一系列新裝登上時尚雜誌 BAZAAR Korea,以純粹色彩展現時髦穿搭,對於晉升品牌大使她表示相當榮幸,她說︰「我很高興能成為FENDI大家庭的一員,因為它是我十分喜歡的品牌,我熱切期待著未來與FENDI的合作。」

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至今演出多部電視劇,代表作包含《順風婦產科》、《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男朋友》等,紅遍亞洲的她更曾加入華語電影《一代宗師》、《太平輪》以及伊能靜導演處女作《我是女王》,人氣始終屹立不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