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辣媽網紅오또맘(ohttomom)近日穿上比基尼拍抖音影片辣秀好身材。(圖/IG@ ohttomom)
南韓辣媽網紅오또맘(ohttomom)近日穿上比基尼拍抖音影片辣秀好身材。(圖/IG@ ohttomom)

南韓辣媽網紅ohttomom(오또맘)以甜美臉孔及170cm高䠷體態在IG上竄紅,除了從不吝嗇放送辣照展現身材,更時常分享自創品牌服飾穿搭,頗受大票男女粉絲喜愛。她近日愛上拍抖音,時不時就會曬出自拍短片與網友們互動,先前竟單穿泳裝入鏡,讓水蛇腰與蜜桃臀一覽無遺。

ohttomom在最新抖音影片中,她穿著一套裸粉色搭配上黑白印花的比基尼泳裝,搭配同色系三角褲,對著鏡頭優雅擺動,讓渾圓的美胸成為亮點,凹凸有致的身材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只見她一轉身,更雙手扶腰讓零贅肉的水蛇腰入鏡,惹火舉動瞬間引發暴動。

ohttomom經常透過IG分享健身影片以及穿搭辣照來製造話題,更時不時就會曬出可愛的兒子,縱使晉升孩子的媽,依舊維持火辣本性及傲人身材,讓眾人看了紛紛大讚:「這才是真人娜美」、「媽媽太美麗了」、「姐姐的身材是女神無誤」、「求健身教學」等。

ohttomom近日果真不負眾望發出健身影片,她穿著黑色緊身衣配上淺色緊身褲,在雙腿間夾了彈力球練翹臀,貼身剪裁使緊緻體態一覽無遺,最後一張美照中,她更脫到剩下運動內衣,惹火穿搭在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7千人朝聖按讚,人氣居高不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