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和金剛現身墾丁大街擺攤。(圖/取材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小嫻和金剛現身墾丁大街擺攤。(圖/取材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小嫻去年獻聲恆春餐廳打工換宿,體驗全新人生,點餐、洗碗盤、做菜、煮咖啡等工作樣樣來,同時,小嫻也因潛水而與金剛(李信樵)擦出愛火,兩人在去年8月認愛後,戀愛ing的小倆口感情甜蜜蜜,2人也大多在屏東享受生活,假日則會到恆春夜市擺攤賣手鍊和雞翅,而近期適逢新春,小嫻和金剛也一起到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開賣不到2小時就完售,讓小嫻開心說:「謝謝大家來捧場 好吃不好吃要說嘿」。

小嫻、金剛昨下午現身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親民的小嫻也大方開直播,開心分享銷售過程,期間有不少民眾要求拍照,小嫻、金剛都來者不拒,人氣超夯,雞翅開賣不到2小時就全部賣光,小嫻事後開心發文說:「第一次在墾丁大街擺攤,7:30之前全部完售 謝謝大家來捧場 好吃不好吃要說嘿 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力量」。

第一次在墾丁大街擺攤,7:30之前全部完售謝謝大家來捧場好吃不好吃要説嘿您的意見是我們進步的力量 #阿伯的雞翅膀 #剛剛好想吃雞翅 #墾丁大街 #外套是Roxy

小嫻 (黃瑜嫻) 發佈於 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

金剛事後曬出嘟嘴愛心貼圖回應,許多網友也分享合照,大讚小嫻和金剛很親民「剛剛跟小嫻拍照,本人超美超可愛的」、「昨天看到你們,超親民 小嫻好漂亮」、「小嫺跟金剛好親民誒」、「幸福滿滿」。

其實小嫻在去年底發文透露在恆春夜市擺攤賣手鍊時,她還一度被質疑經濟狀況,事後小嫻也發文強調,到夜市擺攤是她很想解鎖的成就,至於外界關心的經濟狀況,她也大方說:「我平常花費不多,不會亂請客,也不會買奢侈品,之前也有儲蓄的習慣唷 有工作來我也是很珍惜的喔!」小倆口相當享受擺攤人生,也讓外界見到明星私底下親民的一面。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