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LEE近日在IG上釋出雜誌辣照,吸引網友的目光。(圖/IG@kimlee)
KIM LEE近日在IG上釋出雜誌辣照,吸引網友的目光。(圖/IG@kimlee)

被媒體封為「最辣千金」的知名DJ KIM LEE,因在Netflix近日熱播的實境節目《璀璨帝國》〈Bling Empire)中參與演出而爆紅,IG吸引超過84萬人追蹤。日前受邀登上雜誌封面的她,在個人IG上陸續公開火辣美照,大秀火辣的身材曲線,令網友們大噴鼻血。

KIM LEE擁有法越的精緻混血五官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即使出身富貴人家,但她在節目尚未開播前,便憑著自身的努力在東南亞國家中闖出名號,並以性感DJ、模特兒、主持人等多種身份活躍樂壇,加上她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生活及工作辣照,使她在網路上的人氣持續攀升。

KIM LEE日前收到美國知名雜誌《GLAMUER》的邀請,為其拍攝的一系列封面美照。除了先前所公開的深V領洋裝外,在最近釋出的照片中,KIM穿上一件粉膚色馬甲短裙,側身展現迷人曲現;隨後直接脫掉上衣,僅穿著一件黑色三角小褲與絲質手套,頭上戴著超大圓帽遮擋陽光,只用雙手遮住豐滿的上圍,結實的馬甲線與前凸後翹的葫蘆身形一覽無遺,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吸引超過6萬名網友按讚。

《璀璨帝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劇中亞裔富豪們的奢華生活令不少人嘆為觀止,也使該劇的收視率狂飆,成功擠進Netflix全球10大收視率排行榜名單中。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