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大年初四搶先恢復春訓,在屏東繼續操兵。(取自中信兄弟臉書粉絲專頁)
中信兄弟大年初四搶先恢復春訓,在屏東繼續操兵。(取自中信兄弟臉書粉絲專頁)

在屏東九如中信公益園區進行春訓的中信兄弟隊,今(15)日在農曆大年初四便搶先開工,比各隊早一天恢復操兵;其他4隊含統一獅、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味全龍則是在明天大年初五跟進,全面恢復春訓。

由於距離2月26日官辦熱身賽開打剩下10天左右,這段期間各隊都會安排自辦熱身賽,希望驗收春訓第一階段的成果。例如樂天桃猿就排了6場比賽,3場主場在嘉義縣立棒球場,3場在客場,屆時就會兵分兩路,讓球員們都能上場試試身手。

桃猿隊的6場自辦熱身賽如下:21日一部分球員在嘉縣主場迎戰味全龍,另一部分到屏東九如客場與中信兄弟交手。24日在嘉縣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到台南客場與統一獅交手。25日在嘉縣主場再度迎戰味全,也會再去屏東九如客場與中信交手,其中在嘉縣主場的比賽會有MOD或網路直播服務。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