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拍攝親自送媽媽到警局的影片,挨轟在消費母親。(翻攝自孫生IG)
孫生拍攝親自送媽媽到警局的影片,挨轟在消費母親。(翻攝自孫生IG)

由酷炫、孫生、琳妲、焦凡凡、蕾拉等人組成的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其同名YouTube頻道擁有高達153萬訂閱人數,影片種類多,成員們的私下生活也偶爾入鏡,其中,成員孫生近日拍攝了一支以「媽,不要再犯了!大義滅親送警局」為題的影片,曝光有精神疾病因此經常偷竊的母親,被他親手送到警局的過程,遭網友批評是在「消費媽媽」,引發了不小的爭議,孫生昨天忍不住在IG貼出限時動態,公布私訊截圖,怒回:「自己來擁有這個媽媽試試看!」。

「反骨男孩」之前就曾拍過孫生母子的主題,日前拍過一支孫生前往土城看守所探望媽媽的影片,曝光了孫媽媽因為精神疾病問題,常無法克制地偷東西,因此反覆進出監獄,之前才出獄5天,又被警察找上門關切,讓孫生崩潰表示母親只養他到小學,之後根本沒照顧他,但自己一再心軟,不願放著不理,悲吐:「沒辦法,她始終是我媽媽」。

近日警察再度找上門,告知媽媽又涉案,希望找她到案說明,孫生表示不希望事情變得複雜,也怕母親不去警局變通緝犯,因此找團隊商量,才決定這樣做,先約了媽媽開心吃頓飯,之後用要給她驚喜的名義,給媽媽戴上眼罩,送她到警局,媽媽一邊被警察帶走還一邊說:「什麼驚喜?」,讓孫生離開後紅了眼眶坦言「很難過」,表示是第一次親自送母親到警局「雖然她帶給我很多麻煩,就始終還是家人」。

孫生IG限時動態。(翻攝自孫生IG)
孫生IG限時動態。(翻攝自孫生IG)

而昨天孫生在IG限時動態貼出私訊截圖,內容是有網友告知他這部片在Dcard引發熱議「他們(網友)都在講你消費你媽,雖然你蠻ㄎㄧㄤ的,但你真的盡力了」,孫生自嘲被討論代表他有新聞價值,但仍是動了肝火,怒嗆:「叫他們自己來擁有這個媽媽試試看,沒有人會消費自己的親人」,表示沒人會消費自己親人,甚至放話:「歡迎來領養代替購買」。

媽,不要再犯了!大義滅親送警局│WACKYBOYS│反骨男孩│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