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隊後衛穆雷(右)在對方兩名球員防守下努力將球傳出去。(美聯社)
馬刺隊後衛穆雷(右)在對方兩名球員防守下努力將球傳出去。(美聯社)

目前戰力比較吃緊的黃蜂隊今天主場迎戰馬刺隊,被黑衫軍兩位後衛穆雷( Dejounte Murray )、懷特(Derrick White)聯手攻下51分,加上許多數據都居下風,終場黃蜂110比122吞下敗仗。

穆雷此役進帳26分、12籃板,懷特則是本季新高25分,其中12分來自第4節,兩人幫助馬刺隊贏得最近6場比賽的第5勝,馬刺本季對東區球隊目前5戰全勝。

馬刺隊本戰累積31次助攻,優於黃蜂隊的23次,籃板上馬刺也以50比43佔上風,三分球命中率也有29.4%;黃蜂此役少了隊上得分王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他因為背部痠痛休兵,前鋒華盛頓(P.J. Washington)、後衛蓋勒馬丁(Caleb Martin)、柯迪馬丁(Cody Martin)也因為健康和安全規範缺陣,比賽中後衛葛拉漢(Devonte Graham)也因為膝蓋不舒服在下半場退場後就沒有再回到場上。

這場比賽雙方以平手局面進入第4節,馬刺隊懷特在該節前7分鐘狂轟10分,助隊取得9分領先,雖然黃蜂極力扭轉局勢,但比賽倒數47.8秒時懷特再度挺身而出,以一記上籃穩住球隊勝果。

黃蜂隊後衛洛席爾(Terry Rozier)上周六才締造單場41分佳績,今天33分全隊最高,隊友蒙克(Malik Monk)贊助23分,菜鳥拉梅洛鮑爾(LaMelo Ball)持續有強勢表現,繳出17分、12籃板、8助攻。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