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18歲時交往慣性劈腿恐怖情人,她受不了提分手,竟被對方反鎖軟禁。(中時資料照片)
陳芳語18歲時交往慣性劈腿恐怖情人,她受不了提分手,竟被對方反鎖軟禁。(中時資料照片)

擁有高亢清亮嗓音的歌手陳芳語,當年出道以一首〈愛你〉大開知名度,2018年受邀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雖最終名次停留在26沒能組團發片,但卻在兩岸爆紅一波,堅強實力有目共睹,而她不僅事業得意,感情也有收穫,去年5月陳芳語高調認愛《超級偶像》出身的「Albert」林利豪,兩人感情甜蜜且穩定,但她透露其實在愛情上不太走運,不但常被劈腿,還因為自己心軟而總是找理由原諒對方,更自爆18歲那年交往一任男友是恐怖情人,劈腿還不准她提分手,還將陳芳語反鎖在房內軟禁。

陳芳語接受《ETtoday》專訪,表示18歲時那段戀情讓她永難忘懷,兩人交往許久,但對方一直被抓到劈腿,某次男友買了個禮物回家,陳芳語以為是要給她的,結果在別人的IG看到那個禮物,才發現是男友為前女友準備的,也被好友告狀過,說看見男方跟前女友牽手去約會等,但陳芳語仍是一次次原諒。

某天,男方突然帶了一隻小狗回家,說是朋友家的需要幫忙照顧,陳芳語非常疼愛那隻狗,後來發現男友是幫前女友照顧狗狗,且交往期間,男友一直嫌棄她身材不夠纖細,衣服也不夠高級,她那段時間每天都想哭、不快樂,之後總算清醒,認知原本的自己很快樂,一點都不差,不需要被這樣對待,因此決定提分手。

沒想到分手後才是地獄,屢屢劈腿的男友無法接受被分手,開始找陳芳語,她不在家就去她爸媽家胡鬧,徹夜不離開,還把爸媽家的酒喝光,還開始跟蹤她,直到某次男方說要跟她坐下來好好談,順便將她的東西還給她,陳芳語又心軟了,因此到他家赴約,竟遭對方反鎖在房間內1小時,前男友大爆走,亂扔東西還拖住她的腳,讓陳芳語嚇壞,後來趁隙用箱子撞開門,一路尖叫著離開男方的家,驚動大樓警衛來關心,但陳芳語驚恐到沒辦法多說,就這樣頭也不回地跑回家,之後男方還打電話來說要拿東西給她,「我說不用!從此再也沒回去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