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與昆凌婚後態度大變,經常大方公開放閃。(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態度大變,經常大方公開放閃。(翻攝自周杰倫IG)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2015年樂娶小13歲嫩妻昆凌,婚後猛趕進度,果真「三年抱倆」心願,生了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一家4口過得幸福美滿,而婚後周杰倫也改變低調隱匿風格,跟愛妻昆凌經常在社群分享私下生活甚至放閃,昨適逢情人節,昆凌就出賣老公,貼出周董嚇得花容失色的照片,而在一旁的她笑得超開心。

周杰倫出道以來有過多段緋聞、戀情,但都保持低調態度,甚至為此怒槓狗仔,但婚後卻大大改變,如今跟老婆昆凌都樂於曬甜蜜日常跟家庭生活照,也會公開出席對方的活動力挺但一雙子女的事情是底線,兩個小孩經常出現在他們的社群照片中,但多年來兩個小孩的樣貌始終沒曝光過。

昨天適逢西洋情人節(2/14),昆凌在IG分享一張照片,打卡在美國好萊塢環球影城,但照片雖仍是夫妻同框,但卻不是平常甜蜜依偎的浪漫模樣,照片中周杰倫明顯嚇到失神,緊抱著昆凌不放,被抱住的昆凌則是大笑不止,兩人都激動到照片失焦,是真正的「興奮到模糊」。

昆凌表示自己不知怎麼的,非常喜歡這張照片,「捕捉到一個被我騙上遊樂設施嚇瘋的寶寶,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還讓網友們猜猜他們搭乘了哪個遊樂設施?眼尖的網友從背景看出端倪,猜是環球影城內的「哈利波特」主題遊樂區,昆凌俏皮留言「Bingo!」,但她不久後的限時動態是跟方志友打麻將,而方志有透露這幾天是在台灣婆家、娘家過年,加上疫情關係,因此猜測昆凌貼的是過去拍下的私房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