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崎亞衣住院碰上大地震。(圖/翻攝自尾崎亞衣IG)
尾崎亞衣住院碰上大地震。(圖/翻攝自尾崎亞衣IG)

日本福島日前發生7級地震,連東京民眾都有感,造成當地至少120人受傷。36歲女星尾崎亞衣幾年前因罹患子宮頸癌入院治療,將子宮切除保命,近年來卻還是不斷進出醫院,最近她因小腸阻塞再度入院,卻碰上了大地震,嚇得她不顧插著鼻管、打著點滴,慌忙逃出病房。

尾崎亞衣在IG發文透露,因為子宮頸癌帶來的後遺症,她出現了小腸阻塞的情況,導致腸閉塞而住院接受手術,然而卻在住院期間碰上大地震,當時她還插著鼻管,手上也打著點滴,卻害怕到不顧一切跑到逃生口,一下忘記了自己的病人身份,至今想起仍心有餘悸。

事實上,不只是尾崎亞衣,許多日本藝人也紛紛報平安,分享地震當下的心情,像是31歲女星夏菜就在限時動態透露,地震發生時她人正在蹓狗散步,而偶像團體NGT48也向粉絲表示,隊員和工作人員都平安無事,知名諧星「矮瓜人」濱津智明更在推特上曬出多張照片,報告福島震後的情況,可以看到所有物品都散落在地上,看起來十分嚴重。

還有不少名人透過社交軟體Clubhouse報平安,包括藝術家村上隆、作家乙武洋匡和藝人兼歌手千秋、諧星小木博明等人,安撫了許多聽眾的情緒,小木博明聽見聽眾的正向反應,還開玩笑表示,「真是太好了!我第一次感覺自己對社會有點貢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