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人妻抓包老公與酒店妹在外亂搞,身心受盡折磨,憤而要求離婚。(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一位人妻抓包老公與酒店妹在外亂搞,身心受盡折磨,憤而要求離婚。(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感情的世界中,少了信任就很難繼續維持,婚姻更是尤其困難。一位人妻抓包老公與酒店妹在外亂搞,身心受盡折磨,憤而要求離婚。沒想到老公不但拒絕離婚,還大言不慚否認有外遇,稱「是自己花錢買的!」更笑她不到任何證據,讓她崩潰發文無助。

該名人妻在「靠北婚姻2.0」上發表示,近日抓包老公和酒店妹約炮,2人因此大吵一架。但老公的態度卻令她無法接受,不但大方坦承和酒店妹約炮,還大言不慚否認有外遇出軌,因為「那是花錢的!」

對此,人妻心痛直呼「折磨我嗎?我不能釋懷!」她想提出離婚,卻遭老公拒絕,還被笑說找不到他約炮的證據,更將她的臉書、Line、手機號碼全封鎖。人妻坦言,自己已經快要崩潰,不解老公不離婚到底是什麼心態? 雖然曾試圖想原諒對方,但由於這事件帶給她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她只好求助網友,「夫妻之間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怎麼相處下去呢?」

對原PO的遭遇,網友也看不下去,建議原PO最好提早放生。網表示,「離婚吧!不離繼續過下去是在懲罰妳自己」、「婚姻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感如果連信任感沒有真的很難走下去,會偷吃就是會偷吃不保證之後不會」、「沒有了信任的關係,不要也罷,自己重新出發吧」。網友指出,凡是跟配偶以外的人發生性關係就是外遇,建議原PO先和老公分居,冷靜下來後再找律師諮詢。或者是,「妳也去約一下,然後他就自動找妳離婚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