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和相馬茜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李玖哲和相馬茜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疫情影響,演藝圈一些情侶檔或夫妻檔分隔兩地是常有的事情,金曲歌王李玖哲和賽車女王相馬茜結婚超過6年,夫妻定居日本,但李玖哲因工作關係,2020年來台後因疫情被迫分開長達半年;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李玖哲更罕見曬親密照向愛妻喊話,讓網友看了超羨慕。

李玖哲經常更新臉書或IG,大多都是和工作相關的內容,鮮少分享私底下生活,但今日情人節他罕見PO出一張從背後環抱愛妻相馬茜的合照,更甜蜜地說出「我永永遠遠的Valentine,I Miss U」;畫面中兩人雖然戴著口罩,仍看得出笑得很燦爛,眼睛都笑到瞇起來,相馬茜也像是被寵著的女孩。

李玖哲情人節罕見放閃。(圖/ 摘自李玖哲IG)
李玖哲情人節罕見放閃。(圖/ 摘自李玖哲IG)

先前李玖哲接受《中時新聞網》專訪時就提到,雖然分隔兩地,但他和相馬茜早晚都會視訊通話,且一定要說「我愛你」;李玖哲因實境秀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來台,2020年7月底離開日本,當時疫情正嚴重,他不小心簽下「不再入境」同意書,導致他們至今已分開超過半年。

許多粉絲看到李玖哲放閃照,都開心地表示,「你們最可愛了」、「居然是相馬茜啊」、「老婆好美」、「墨鏡戴起來」、「終於看到童年女神了」、「閃光出現,等你們生一個」、「要幸福下去喔」。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