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陳沂。(圖/ 摘自陳沂臉書)
正妹網紅陳沂。(圖/ 摘自陳沂臉書)

人氣網紅陳沂以嗆辣犀利的口條,對時事都很有自己的看法,不久前發生「雞排妹遭性騷擾」事件,她也跳出來表達看法,多年來對時事的積極程度,讓她被懷疑為從政鋪路;最近她突然發表「不競選聲明」,解釋為何關心政治和時事,也指出沒興趣和任何政黨有掛勾,更自嘲是「金錢黨」闢謠。

陳沂平時經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評論,日前雞排妹事件更讓她被點名,都是為了從政才會有這些操作,也有人扯出她的學歷背景討論等等;今(14)日大年初三她罕見發「不競選聲明」闢謠,強調自己是言行一致的人,從以前說過不會從政,如今一樣不會參選,更表示沒有興趣和政黨有掛勾,「我是金錢黨我的人生只愛錢」。

陳沂今日突然發表不競選聲明。(圖/ 摘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日突然發表不競選聲明。(圖/ 摘自陳沂臉書)

另外,她也順便解釋為何關心政治時事,「政治是眾人之事,我們繳稅總要知道誰來花我的錢,花在哪裡?如果被濫用我拿去補助那些自己不努力只想領補助的窮人,超度爛的好嗎?」。

她認為被選出來的人,應該要「服務大眾」,她只想獨善其身,沒有要管其他百姓死活;不過,開玩笑地說,「如果不是月領乾薪什麼都不做的副總統,我可是不選的喔」。最後也補充,她沒有覺得從政不對,但點出政治人物有操守很重要,但有操守就很難混得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