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近日以影片回覆網友問題,並在其中秀出火辣好身材。(圖/IG@ jess.02.23)
Jess近日以影片回覆網友問題,並在其中秀出火辣好身材。(圖/IG@ jess.02.23)

韓國知名辣模Jess,以健康形象與火辣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IG吸引超過54萬人追蹤,後來成立個人內衣品牌後更經常透過社群平台為自家品牌宣傳。近日,她在個人IG上貼出一段火辣短片介紹自己,並大秀極致好身材,讓網友們看得臉紅心跳。

Jess近日為了回覆大批網友的詢問,特別用抖音拍攝了一段短片介紹自己的身分,影片中她先是透過文字秀出「你是做什麼的呢?」、「你是模特兒嗎?」、「你想成為明星嗎?」、「你有在拍YouTube嗎?」等問題,最後突然轉身跳起公開自己是內衣老闆娘的身分,而她也穿上自家推出的無鋼圈內衣搭配米色休閒褲,大方秀出結實又性感的身材曲線,電得網友直噴鼻血。

另外,Jess不久前也曾在IG上曬出商品辣照,只見她穿著黑色成套比基尼,並以寬版腰封勾勒出腰線,外搭的透視罩衫則是增加神秘感,使身材曲線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同樣吸引超過上萬人按讚,直呼「太辣了」。

Jess過去憑著混血兒般的深邃五官與170cm的高䠷身材,加上傲人的D級上圍,讓她成為各大服飾品牌指定合作的女模之一。但隨著名氣越來越大,她也在多年前創立個人內衣品牌,專門販售無鋼圈內衣及性感內衣,並以健康形象多次在IG上大方分享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受到大批男女粉絲的喜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