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唐明翎列出4大才能反擊酸民。(圖/小精翎 唐明翎臉書)
辣模唐明翎列出4大才能反擊酸民。(圖/小精翎 唐明翎臉書)

辣模唐明翎日前自曝搭捷運時,曾遭西裝男用下體頂撞,未料與網友分享被性騷擾經驗,竟被酸民嘲諷:「裝聖女、蹭熱度」,讓她截圖揚言提告,此外對於被網友常留言指出她沒有內涵,她則列出「4大才能」反擊:「你有哪些是完勝我的」,立刻引起網友議論。

唐明翎表示求學過程中,拿過的獎狀獎杯將近上百個,包括每學期模範生、國小市長獎、國中畢業生代表、大四全系第二名畢業等,更以傑出校友身分被邀請回母校,分享網紅、模特工作經驗,才華方面,從小參加比賽得過的獎不計其數,經歷方面,大學畢業後靠著存的錢周遊列國,而且絕多數是一個人自助旅行,目前為止去超過30個國家、70個大城市,甚至在YT上分享過不少旅遊影片,才能方面,不僅成立影片團隊,就連自己頻道和IG所有影片,包括腳本盯剪上片都自己來,近年更是積極轉型主持及做韓貨網拍。

唐明翎接著反問酸民,以上有哪些是完勝自己?直言酸民沒內涵又沒長相,所以對長得比較好看的人都會自動貼標籤,並強調粉絲專頁不就是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地方,誰不是將自己漂漂亮亮的一面展現出來,不解為何就成為酸民攻擊的對象,更喊話酸民們:「希望頭腦不要打結,比你好看又比你強的人真的不會太少,透過攻擊別人內涵不會顯得你就比較有內涵,你沒有follow我不會知道我有什麼東西,但也不必急著暴露自己的自卑」,呼籲所有人能當個內外兼具的好人。

唐明翎一席言論獲得網友力挺,紛紛留言:「太容易被嫉妒了啦,很多人總覺得怎麼可能內外兼具,一定有哪方面不妥」、「不用為了不同價值觀的人費心難過,因爲妳真的很棒」、「大家覺得漂亮女生什麼都不會,可能這樣才能平衡他們的心態」,希望她別太把酸民的話放在心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