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擁有鷹鉤鼻、嘴巴小、眼神奸詐的人都要小心,尤其要留意腮骨寬大的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擁有鷹鉤鼻、嘴巴小、眼神奸詐的人都要小心,尤其要留意腮骨寬大的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無論在生活或職場,最怕遇到小人,怎麼惹到他都不知道,就被害得慘兮兮。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擁有鷹鉤鼻、嘴巴小、眼神奸詐的人都要小心,尤其要留意腮骨寬大的人,是面相中最凶狠的,為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身處困境會不顧他人死活,如果身邊有這樣面相的人,可能就是需要提防的小人。

▍1.鷹鉤鼻

鼻樑挺直,鼻頭帶鉤,看起來像鷹鼻,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鷹鉤鼻。有鷹鉤鼻的人多數屬於感情淡薄之人,城府相當深。他們往往都以自我為中心,看重個人利益,自私自利,一心只為自己。尤其是在錢財方面,有利害關係時,不會顧及朋友情感,會使用陰險狡詐的一面來對付你,這種人萬萬不可深交。

▍2.眼神奸詐

眼神奸詐且閃爍不定,說起話來經常東瞄西瞄,這樣的人為人處世不誠懇,心態不端正,尤其見不得別人好。再配上三白眼或三角眼的話,心胸狹窄,辦事時不會考慮別人,很難站在公正的角度對待問題。

▍3.嘴形太小

嘴形太小的人,不論男女,都是優越感很強的人,他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比別人都要優秀,其他人都不如他。如果遇到不如自己的人,他們會嘲諷對方;假如有人比他們過得好,他們就會想方設法坑害別人。

▍4.腮骨寬大

腮骨生得過分寬大在面相上被叫做「耳後見腮」,這是所有小人面相中最凶狠的一種,有此特徵的人心胸十分狹窄,報復心極強,你讓他一時不快,他讓你一世不好過。而且多是無情無義之輩,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一旦身處困境,這種人會為了自己求生而不顧他人死活。在生活中遇到了,千萬要小心。

俗話說:「相由心生」,那些心理陰暗的人,往往在面相上有這些特徵,你可以參考辨別身邊小人。當然了,相不獨論,有這些面相也不一定就是小人,還要結合他平時的表現來看。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