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表示在演藝圈多年,從未做出讓父母丟臉的事。(圖/中時資料照)
曹西平表示在演藝圈多年,從未做出讓父母丟臉的事。(圖/中時資料照)

資深藝人曹西平,敢說敢言的直率性格,讓他出道至今深受喜愛,粉絲更是遍及各年齡層,昨(1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在演藝圈孤軍奮戰40年,從沒為了生存而做出讓雙親丟臉的事情,讓他有感而發向天上的父母喊話:「謝謝你們生下我」。

昨(11日)正逢曹西平62歲生日,不禁反思在演藝圈打滾40年的經歷,他表示因為雙親自幼給他良好的環境跟教育,即便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從來沒有迷失過自己,不管別人怎麼修理或封殺他,除了隱忍下來之外,仍舊認真拼命在工作崗位上,對他而言全力以赴做好該做的事情,並在工作上繳出亮眼成績單,是比什麼都重要的事情。

謝謝曹爸爸曹媽媽生下了我 給我很好的環境跟教育 讓我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 我從來沒有迷失過我自己 我不羨慕別人的生活 我更不會比較別人的好與壞 我很認真拼命在我的工作崗位上 不管別人怎麼修理我封殺我欺負我 冷言冷語的對待我 我都隱忍的走了ㄧ輩...

曹西平的粉絲愛團發佈於 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曹西平表示不擅於交際應酬,也不擅於四處巴結,也從未搞小團體或靠誰上位,演藝圈該有的這套始終都學不來,才導致自己在演藝圈孤軍奮鬥一輩子,但這是讓他相當驕傲自豪的一點,更將此歸功於雙親給他的超棒人生觀,接著向在天上的雙親喊話:「我從來沒有丟過我爸媽的臉,我也對得起曹家的列祖列宗了,謝謝你們在今天生下我來」。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你就是你,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你是最棒的,因為你是曹西平」、「四哥真的很棒、很敬業、用心表演每一首歌曲」、「出污泥而不染,坐懷而不亂值得欣賞」、「四哥態度值得學習,而且一點都沒明星架子」。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