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十二生肖牛年感情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十二生肖牛年感情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情人節即將到來,若仍然單身,也希望找到適合的另一半,當然希望自己能有超旺桃花運,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分析十二生肖牛年感情運,其中屬鼠、蛇、猴、豬的人桃花超旺,單身者能吸引好對象的追求,戀愛像是開外掛一樣順利,屬猴的人今年最旺,若有熱戀對象的人今年很適合結婚,可把握時間安排。

▍生肖鼠

屬鼠人牛年運氣不錯,主要展現於姻緣和人際方面。尤其是1996年出生的丙子鼠人,可得天賜良緣,多有喜事發生。屬鼠人對感情專一、聰明機靈,很招異性的喜歡,在婚戀中總是被追求的那個,能遇到美好的愛情。

▍生肖牛

屬牛人牛年是本命年,感情方面會遭遇不順,已婚者容易出現牆外桃花,未婚者將會遇到有力的競爭對手。不過屬牛人只要把自己的誠懇表現出來,有望求婚順利、喜結良緣,已婚者也會有添丁之喜。

▍生肖虎

屬虎人比較自律,很有人格魅力。在婚戀中選擇的對象也較多,在牛年喜氣臨門,易有戀愛、婚嫁、添丁等喜事。特別是未婚者,無論男女都比較容易擺脫單身的狀態。不過不要過於沉溺在談情說愛中,應以事業、學業為重。

▍生肖兔

屬兔人牛年桃花運非常旺盛,不過難以修成正果,桃花多會帶來煩惱。需多加觀察戀愛對象,勿被誘惑矇騙。有家庭的屬兔人要潔身自愛,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不要招惹第三者,引發家庭紛爭。

▍生肖龍

屬龍人本身就會製造浪漫,異性緣不差。只是受牛年破太歲影響,感情方面會出現競爭對手,戀愛關係和婚姻關係都會受到一定的衝擊,尤其是已婚者要注意維護家庭穩定,與伴侶和諧相處。

▍生肖蛇

屬蛇人牛年的運勢非常好,各方面都呈上升趨勢,感情運勢也是如此。更加自信、有魅力,容易吸引他人的喜愛,讓人想要靠近了解。即使不愛社交的屬蛇人,也有身邊的親朋好友幫忙介紹對象,男性更容易交到理想的伴侶。

▍生肖馬

屬馬人的桃花從來都不會少,牛年異性緣頗佳,社交應酬也會增多,但容易沉溺於酒色中,需嚴格規範自己的行為。在雙方的感情不太穩定的情況下,盡量控制錢財的支出,要預防錢財的損耗,避免人財兩失。

▍生肖羊

屬羊人性格好,非常受歡迎,但是牛年犯沖,感情運勢不佳,單身者想要找到滿意的對象比較困難。有伴侶者也是感情波折起伏,分分合合,吵架、誤會在所難免。男性還好,女性情況比較糟糕,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生肖猴

屬猴人牛年感情運勢頗佳,有向上發展的趨勢。屬猴人的性格非常有趣開朗,在一起總是讓人非常的輕鬆,所以會有人喜歡、暗戀。熱戀中人今年則適合結婚,需要把握良機。

▍生肖雞

屬雞人無論男女都有自身的亮點,會有不錯的桃花運,也能遇到真正的緣分。牛年多得異性貴人的幫助與青睞,容易擦出愛情的火花。但沒有桃花吉星照拂,對於已婚者容易造成分居,夫妻關係緊張,要積極經營感情。

▍生肖狗

屬狗人牛年的運勢不利於有伴侶者或是已婚人士。易有口舌之爭,婚姻生活危機重重,要彼此多包容理解。與另一半很難建立信任感,在愛情長跑中疲憊不堪,容易分手,多年經營的感情化為烏有。

▍生肖豬

屬豬人在牛年桃花指數超高,不止是情場,在職場上也是順風順水。女性感情上易有喜訊傳出,適合戀愛或者結婚成家,可喜可賀。男性可藉由長輩介紹,加上自己的優異表現,順利脫單。

【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生肖運勢天天看」(ID:sxysttk),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