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初一到初三會到高雄賣春聯。(圖/FB@澎恰恰)
澎恰恰初一到初三會到高雄賣春聯。(圖/FB@澎恰恰)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8月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揹負的債高達2.4億,他向債主喊話會賺錢還債,但疑壓力過大導致健康出狀況,住進醫院治療而被傳失聯。即便現況令人憂心,澎恰恰仍繼續打拚,說服醫生成功出院,預告大年初一到初三會到高雄賣春聯。

澎恰恰11日傍晚在臉書公開過年工作行程:「澎恰恰的一千個還債日子,正式開始~我們將到高雄寫春聯來賣!初一到初三喔!」他的臉書小編透露,澎恰恰會在這三天於高雄的佛光山與白色戀人貨櫃屋販售春聯,提供現場客製服務,非常歡迎喜愛他的粉絲捧場,並表示價位在新台幣1000-2000元,分為兩種尺寸,限定500份。

澎恰恰初一到初三會在高雄賣春聯。(圖/FB@澎恰恰)
澎恰恰初一到初三會在高雄賣春聯。(圖/FB@澎恰恰)

澎恰恰坦言因拍電影、投資文創產業,欠下2.4億巨額債款,宣布破產後,馬不停蹄的賺錢,任何活動幾乎來者不拒,並開始經營自媒體當網紅,第一支影片就是「還債人生」,曝光他和工作人員開會到一半,突然接到債主電話,他堅定地告訴債主「我不會閃人」、「你也讓我過這關,不好意思」,被討債的畫面全播送。

澎恰恰為還債努力工作,春節也不放過,曾透露一周工作五天,或許壓力太大了,不但常半夜抽筋,血壓還飆高到180,年前驚傳失聯消息,讓外界憂心不已,對此他親自PO文報平安,表示身體不舒服而住院,雖然醫生不贊成他出院,但他為了不失約既定的工作行程,最後還是努力說服醫生,成功岀院,並說:「我沒事,關心我的澎友們請放心!盡力賺錢還債沒停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