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涵身材火辣,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子涵IG)
子涵身材火辣,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子涵IG)

25歲辣模翁子涵擁有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曾被爆出是連千毅包養的後宮佳麗之一,深陷一連串風波,包括賣淫、整容、假學歷等,近來子涵揮別陰霾,積極更新社群平台,跳鋼管舞大秀性感身材,日前她又在IG分享大尺度辣照,只用浴巾遮住重點部位,讓粉絲都陷入暴動。

子涵日前在IG大曬出浴照,只見她一絲不掛,背對著鏡頭,露出整片平滑美背,展現零贅肉身材曲線,手中拿著白色浴巾遮住私密部位,回頭露出迷茫性感的眼神,若隱若現的蜜桃臀更是讓粉絲瘋狂。

粉絲們紛紛敲碗求正面照,「我被辣到了」、「這受不了了」、「我幫忙擦背」、「太棒了這雪白的肌膚」、「妳大姐我要留鼻血了!」、「好棒的曲線」、「太辣了!祝新年快樂喔!」、「性感美背美媚」、「真好蒸氣房體內排毒身體好」、「標準回眸一笑盡春風」。

事實上,子涵近期不但去學畫畫、高爾夫陶冶性情,更開始練鋼管舞,積極充實自己的生活,也時常曬出練習鋼管舞的影片,和粉絲分享自己的學習成果,每每都能引發騷動,掀起熱議,「超辣超美,女神啊啊啊啊」、「真羨慕這根柱子」.、、「哇每次看都是那麼性感漂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