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擁有164cm的勻稱身材配上32F、24、35火辣三圍,能唱能跳的演藝實力備受肯定。(圖/IG@joyshishi777)
阿喜擁有164cm的勻稱身材配上32F、24、35火辣三圍,能唱能跳的演藝實力備受肯定。(圖/IG@joyshishi777)

34歲台灣女星阿喜(林育品)以甜美外貌及F級傲人上圍走紅,2012年以宅男女神票選出道,私下個性活潑、氣質清新,頗受廣大男性粉絲喜愛。阿喜近日換上火辣造型服裝代言手遊,為了宣傳特別在IG曬出廣告側拍,只穿女僕裝大秀惹火長腿再度引發討論。

昨日(10日)是春節連假第一天,阿喜加碼發辣照跟粉絲們賀新年,她俏皮寫下:「放假!!!開心到模糊RRRRRrrrrrr」,她穿上白襯衫、黑窄裙及粗框眼鏡化身火辣女教師,更在鏡頭前不顧形象搞笑,一系列寫真讓眾人看了紛紛大讚:「側身角度真的超美」、「最後一張太有張力」、「阿喜女神」、「我也看到模糊」、「想被調教了」等,就連好友黃豪平都現身回應:「有一張好像滴妹」,惹火造型廣受好評。

阿喜先前也換上性感女僕裝出場,以黑白雙色設計加上平口剪裁,正中間更點綴上黑色蝴蝶結,使得她豐滿的美胸呼之欲出,可看出阿喜超瘦的腰身,同時大秀白皙美腿,整體造型相當吸睛,絲毫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曲線。

阿喜擁有164cm的勻稱身材配上32F、24、35火辣三圍,能唱能跳的演藝實力備受肯定,高人氣讓她廣告代言接不完,近年朝電視圈主持發展,晉升綜藝節目寵兒,更從2014年開始嘗試舞台劇,曾在「脫口秀音樂喜劇:OZ綠野仙蹤」中飾演桃樂絲,去年則將主力放在舞台劇,參與「李國修紀念作品:莎姆雷特」巡迴演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