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的春聯一時之間沒人看懂。(圖/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的春聯一時之間沒人看懂。(圖/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今天(11日)就是除夕夜,家家戶戶忙著迎接農曆年,楊冪也帶著賀歲片《刺殺小說家》與大家打招呼,親手寫了春聯祝賀,想不到上面的字一時之間沒被看懂。

楊冪難得在鏡頭前寫春聯,只見她在上面寫了一個字,部首為「示」,右邊則有一個從「W」指到「N」的箭頭,讓人頓時沒辦法意會到楊冪真正想表達什麼。楊冪解釋自己寫的字是福氣的「福」,只不過是改良版的,她靈光一閃,把自己的冪給結合上去了。

除了自行創字,楊冪還在改良版的福下面添加了一顆愛心,象徵愛著大家;至於右邊的神祕的符號更特別了,她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加薪,「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步步高升,工資就像我的名字一樣,呈指數增長」。雖然福跟冪的組合有點天差地遠,但女神的好意誠意十足,許多粉絲樂得收下這份祝福。

楊冪的春聯曝光,自行造型增添巧思。(圖/微博)
楊冪的春聯曝光,自行造型增添巧思。(圖/微博)

楊冪人紅是非多,不但常常有整形、顏質崩塌的傳聞,近日登上男性雜誌《GQ》的封面,以神秘的背影躍上版面,只見她穿著粉紅色的粗肩帶洋裝,露出白皙的美背,一頭烏黑亮麗的長捲髮隨之灑落,在最後她還緩緩轉頭看向一旁,將立體的五官展露無疑,完全是超強的側顏殺,不過網友發現她疑似變胖了,呈現虎背熊腰的模樣,甚至被酸說背部的肉溢出禮服、副乳太大,但有粉絲幫忙緩頰,認為楊冪上圍豐滿,本來在手臂、背部就容易有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