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最近人紅是非多。(圖/資料照)
胡歌最近人紅是非多。(圖/資料照)

大陸男神胡歌2005年主演《仙劍奇俠傳》大開知名度,之後卻因車禍重傷沉寂長達10年,直到接演《琅琊榜》梅長蘇一角爆紅,日前網路上瘋傳胡歌和劉亦菲領證結婚,他立刻跳出來闢謠,沒想到人紅是非多,他多年前一番話「我覺得男人花心很正常的」又被翻出來,引起一陣撻伐。

近日有網友翻出胡歌多年前曾在採訪中表示,「我覺得男人花心很正常的,人生的悲哀之處就在於,做為一個男人來說,好像你所做的所有努力都在為這個女人而在奔波。」不但如此,他還主張說法,「如果說我們把這個女人變成很多個女人的話,你的動力會數十倍百倍的增加。」

胡歌甚至還透露,他認為腳踏兩條船特別困難,「有嫂借嫂有車借車」,一番崩壞言論立刻掀起熱議,認為胡歌身為女粉絲眾多的偶像,不應該說出這種話,「偶像濾鏡碎一地」、「沒想到胡歌居然是這樣的人」、「為什麼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這種話,他粉絲大部分都是是女性耶」。

事實上,胡歌最近才遭爆料,他和劉亦菲2020年上半就秘密領證結婚了,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兩人不希望占用公共資源,因此決定暫不公開喜訊,對此,胡歌經紀人也出面回應,「假的,都是謠言」,更直言網路上瘋傳的對話截圖也是假的,意外掀起騷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