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昨(9日)迎接42歲生日。(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章子怡昨(9日)迎接42歲生日。(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大陸女星章子怡昨(9日)迎接42歲生日,老公汪峰則帶著15歲女兒小蘋果和5歲女兒醒醒彈鋼琴,要為章子怡生,姊妹倆一起坐在鋼琴前演奏,逗得章子怡開心不已,連續比了好幾種愛心,而章子怡事後也發文直呼:「這是一份極其珍貴的生日禮物,謝謝我的寶貝們」,大方向老公汪峰和一對女兒致謝。

汪峰昨在微博曬出一對女兒彈鋼琴演奏、為章子怡慶生的影片,他也發文向老婆喊話:「一份特別的禮物,是孩子們珍貴的心意。老婆,生日快樂」,影片中,小蘋果、醒醒和章子怡都一同穿上海綿寶寶圖案的親子裝,小蘋果和醒醒為媽媽彈鋼琴,逗得章子怡比了好幾種愛心回應。

章子怡微博全文。(圖/取材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微博全文。(圖/取材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欣賞完女兒的演奏,噴母愛大讚:「太棒了,完美」,章子怡事後也開心發文:「工作結束回到家的這幾天,我一直覺得峰哥在策劃著什麼,孩子說不能說,我也就知趣的不打聽了!」並感性說:「這是一份極其珍貴的生日禮物,謝謝我的寶貝們 感恩~所有送祝福的朋友們,被人惦記真好」。

其實汪峰和女兒不只幫章子怡慶生,去年小蘋果迎接15歲生日時,章子怡就曬出為繼女慶生照,一家四口緊密相依,而值得一提的是,5歲醒醒與小蘋果的互動超溫馨,醒醒不僅整個人撲倒在姐姐的懷中,姊妹合照時,還從後面環抱,姊妹情深羨煞眾人。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