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透露S.H.E今年會討論慶祝20周年計畫。(圖/中時資料照片)
Selina透露S.H.E今年會討論慶祝20周年計畫。(圖/中時資料照片)

Selina(任家萱)出道多年,最近她跨足電商食品界,改當「任性闆娘」,2016年她和律師張承中(阿中)結束5年婚姻,近日她受訪問是否仍期待新戀情,考慮再婚?她說希望能先遇到對的人就好,兩人相愛就可以生孩子,不一定要結婚,歷經一段婚姻的她預告未來可能未婚生子,而談到S.H.E今年出道20周年,Selina一席話也為三人合體露出曙光。

Selina、Hebe、Ella於2001年在華研旗下以女團「S.H.E」身分出道,發行十張錄音室專輯,2018年三人約滿各自成立工作室,沒和舊東家續約,因此冒出版權爭議,去年Hebe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因曲目選唱到華研時期歌曲,被舊東家寄出存證信,甚至砲轟Hebe「沒誠信」。

Selina最近跨足電商食品界。(圖/中時資料照片)
Selina最近跨足電商食品界。(圖/中時資料照片)

華研當時聲明撂狠話,直指:「華研與田馥甄女士的合約上有約定,田馥甄女士在合約終止後,未得華研同意不能再演唱曾為華研灌錄的歌曲,這是田馥甄女士清楚明白的事。這條款有一些除外的規定,但公開演唱會不在豁免之內,田馥甄女士若要在演唱會唱舊歌,應先徵求華研同意。」

對此,Hebe回應用平常心看待,加上有好姊妹Ella、Selina的陪伴,「畢竟人生本來就會遇到各種起伏,有好朋友陪在身邊就是幸福的事」,「我有感受大家的愛,我會好好的,謝謝歌迷、媒體朋友的關心,有感到很溫暖支持的力量」,並預告正在申請2021年高雄巨蛋檔期,演唱會曲目也是如常。

Selina五年前跟張承中離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Selina五年前跟張承中離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今年2021年,S.H.E將迎來出道20周年,據《鏡週刊》報導,Selina語帶保留說三個人會為此討論一下,會出現一些預想可知需要面對的情況,但強調「沒有什麼是人不能解決的問題」,似乎仍有望合體,又問她最近感情狀態,她說被算命老師說42歲才會有正緣,意指今年將40歲的她還要再等2年,對她來說談戀愛、生小孩可以,卻不一定要走上再婚一途,她認為結婚是大事,「幹嘛把每件事情搞那麼大?稍微低調一點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