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個性耿直的角色。(可米傳媒提供)
邱澤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個性耿直的角色。(可米傳媒提供)

邱澤前晚與同門的柯淑勤、葛蕾、何豪傑、沈世朋、賈永婕等出席公司尾牙宴,他表示除了自己客串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近期也看了賽車片《叱咤風雲》,唯獨還沒看前緋聞對象張鈞甯主演的《緝魂》。

熱愛賽車的他,與《叱咤》導演陳奕先曾是賽車隊友,賽車更是他與父親的連結,他回想3年前曾赴日測試賽車,沒想到父親突然過世,隔天趕回台,自此再也沒碰過賽車。

邱澤和張鈞甯去年中被傳情淡,他前晚說「至少半年沒聯絡了」,不過他知道《緝魂》好評不斷,會找時間進戲院捧場,被追問用什麼樣心情看?他苦笑:「看精采表演。」

他去年拍完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接著拍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殺青隔天又到上海工作,整年不在家。他說沒新對象一起過年初三的西洋情人節,農曆年會多陪媽媽,被問媽媽會帶他求桃花?他笑說:「我媽可能也放棄了。」

演出《緝魂》的李銘順,近期回新加坡陪妻兒,因疫情關係無法回老家麻六甲過年,不過他秉持過年傳統,仍會帶兒子分批走春,雖無法參與《緝魂》電影宣傳,他藉此跟影迷拜早年,也盼2021年疫情儘速離去,大家回到正常生活軌道。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