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恒和鄭爽撕破臉。(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張恒和鄭爽撕破臉。(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29歲大陸女星鄭爽被爆和富二代舊愛張恒在美國找代理孕母,生下2個孩子後又棄養,不僅女方遭全面封殺,張恒也遭到各種爆料攻擊,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女網紅發出影片對張恒示愛,還稱自己是富婆,可以養小孩,「鄭爽不要你,我要!」讓外界看傻了眼。

該名女網紅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手中舉著一塊粉紅色板子,上面不但畫了多顆愛心,還寫著示愛宣言,「張恒,我愛你,鄭爽不要你,我要你,我是個富婆,我來撫養你的兩個孩子」,她開頭就先自我介紹是有錢的單親媽媽,接著大聲告白,「張恒,我是富婆,我喜歡你!」

女網紅站在一棟白色的氣派別墅前面,告白完又轉身介紹「這是我的別墅」,超奇葩的表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認為她是想紅想瘋了,還有網友吐槽,「張恒就缺錢,妳剛好有錢」、「要先把欠的債還清了,他才能坐飛機回來吧,富婆加油」。

富婆舉牌向張恒告白。(圖/翻攝自抖音)
富婆舉牌向張恒告白。(圖/翻攝自抖音)

事實上,在爆出棄養風波後,鄭爽的父親成華也在微博痛指張恒是極品渣男,為了金錢不擇手段,還指張恒在交往期間出軌多次,手機還錄有女生不雅影片,稱這場戀愛談的讓鄭爽情感重傷、經濟上損失慘重,之後自稱張恒前女友的網友也跳出來補槍,讓張恒形象大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