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身材火辣,被封為情色教主。(圖/翻攝自雪碧IG)
雪碧身材火辣,被封為情色教主。(圖/翻攝自雪碧IG)

辣模雪碧(方祺媛)擁精緻臉蛋、魔鬼身材,以直率大膽作風、不避諱談論腥羶色話題,而被封為「情色教主」,她不但毫不避諱和粉絲分享整形的心路歷程,也時常曬出養眼身材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日前她上傳一段影片,在鏡頭前擺弄性感身材,頓時讓網友們陷入暴動。

雪碧在IG上傳一段畫面,只見她穿著潮牌的純白色綁帶比基尼,不時扭動細腰,抬起圓潤蜜桃臀,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同時對鏡頭撥弄長髮,擺出性感撩人的表情,最後更是俏皮送上飛吻,露出甜美笑容,頓時融化一票網友的心,她也在內文寫道:「放這個應該暴動」。

網友紛紛興奮直呼,「騷味十足喔⋯⋯好美的曲線」、「絕對會引發大暴動」、「天啊,雪碧怎麼越看年紀越小」、「身材怎麼好苗條,我有點難」、「超火辣的你,雪碧」、「好美的笑容,雪碧真是魔鬼與天使的綜合體」、「被女朋友見到比like,會殺我的」、「你無時無刻都讓人暴動」。

然而卻有網友發現,雪碧疑似太豐滿,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白色泳裝的邊緣竟疑似露出咖啡色點點,「咖啡色的」、「姐姐露出来了」,疑似走光再度掀起一陣騷動,然而雪碧本人目前還沒有回應。

事實上,雪碧不僅身材火辣,個性也十分嗆辣直爽,過去就曾多次為了整形槓上網友,「我的人生不是為了你們這些酸民的爛嘴而活,你們不敢露臉,只會鍵盤批評人,只懂用外表評論人,只會為了酸而酸」,更直接曝光自己為整的模樣,毫不在乎外界目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