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網紅洪英奇坦言跟交往多時的男友分手後,報復性腳踏10條船,引發爭議。(翻攝自洪英奇IG)
南韓人氣網紅洪英奇坦言跟交往多時的男友分手後,報復性腳踏10條船,引發爭議。(翻攝自洪英奇IG)

南韓網紅洪英奇(譯名)知名度頗高,擁有甜美可愛臉龐與性感身材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母親,即便升格人母後人氣仍是不減,沒想到近日爆出摧毀形象的爭議事件,洪英奇承認自己曾經劈腿,還一次劈10個,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爆議論。

身為人氣網紅,洪英奇作風仍親民,經常在社群分享私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也會回留言跟粉絲互動,形象相當正面,直到近日她IG上開啟你問我答功能,開放粉絲提問,被問到是否在感情中有過不忠?她竟坦率給予肯定的答案。

面對是否劈腿過的詢問,洪英奇表示怕說出來大家不信,「我試過腳踏10隻船」,吐露念中學3年級時,本來有個交往很久的男友,在那時候分手了,結果兩人分開不過1個月,對方就交了新女友,讓洪英奇怒炸,開始報復性劈腿,她說當時一氣之下答應了所有跟她告白的男生,釀成「一打十」的狀態,但說有徵求男生們的同意,「要交往嗎?我還有4個男友」,就這樣一一詢問,結果離奇地所有男生都同意了。

洪英奇更說,劈腿到最後她已經忘記誰是誰,「畢竟有些人1、2天就分手了」,還笑說這種狀態說是「分手」滿可笑的,她透露當時的交往模式,是做每件事情,都有一個專屬的男友陪伴,此話一出讓粉絲傻眼,有些人覺得既然雙方都同意就沒問題,但不出所料還是引發大量批評,面對輿論,洪英奇覺得哭笑不得,但也沒多在意,只補充:「我的律師都有在看留言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