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蕭彤雯曾曝光在電視台時期,遭男主管藉酒騷擾,行為大膽,直接從後面撲上來。(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前主播蕭彤雯曾曝光在電視台時期,遭男主管藉酒騷擾,行為大膽,直接從後面撲上來。(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性感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受邀主持某公司尾牙,遭該公司老闆用低級言語騷擾,還被同場歌手翁立友襲臀,她勇揭此事後卻接到外界兩極評論,直言遭到性騷擾選擇勇敢揭發這條路,過程真的非常辛苦,說出來反倒讓原本的傷害再加乘,而這樣讓受害人身心受創的事件,其實一直在發生,美女主播蕭彤雯,過去就曾在節目上透露剛當上主播時,在公司內遭到性騷擾,讓她多年來始終有陰霾。

主播蕭彤雯2014年再婚,一家4口生活幸福,她也在2年前將重心轉往家庭,工作方面轉型當節目主持人與作家,而她曾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曝光在當主播時期,曾遭遇公司主管性騷擾,過程驚險,讓來賓聽了也不禁驚呼連連。

蕭彤雯表示,剛當上主播時,電視台有名中高階級的男性主管,平時待人不錯,但卻有個糟糕的習慣,就是黃湯下肚後愛毛手毛腳,常幫女生看手相,本以為他只是對命理有興趣,但有男同事請他幫忙看,該主管卻是秒撥開,意圖相當明顯。

這名男主管不但愛拉女生看手相,還會做一些肢體碰觸,辦公室多少有些風聲,但沒人出來踢爆這件事,私下一問,才知道幾乎所有女同事都遭遇過他的騷擾,搞得人心惶惶。

蕭彤雯說有一次她值晚班,辦公室只剩下她跟那名男主管,對方在外喝醉了回到辦公室,說話醉言醉語的,事發當時蕭彤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沒想到對方「整個人從我背後撲過來」,所幸她已有警覺,在桌上擺了化妝鏡,老早就在觀察對方,因此當他撲過來時,蕭彤雯先一步將椅子划開,讓男主管撲空整個人趴在桌上,她也馬上怒問:「你到底在幹什麼?」,之後這名色龜男主管遭到降級懲處,不久後被更上級的主管拔了官。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