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美紀當年在《情書》中,飾演年輕版女主角走紅。(圖/翻攝自東網)
酒井美紀當年在《情書》中,飾演年輕版女主角走紅。(圖/翻攝自東網)

日本女星酒井美紀當年在岩井俊二電影《情書》中,飾演年輕版女主角走紅亞洲,清純形象深植人心,是90年代著名玉女,現42歲的她,再穿上水手服,替雜誌拍攝寫真,重現26年前的學生模樣,凍齡美貌受到熱議。

酒井美紀當時在《情書》中,飾演女主角中山美穗的少女時期,清秀模樣迷倒一票粉絲,更得到第19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賞,21日她將迎來43歲,她受雜誌《週刊Playboy》邀請,拍攝一系列寫真,並再次穿上水手服,重現電影中的學生模樣,勾起粉絲不少回憶。

42歲酒井美紀再穿學生服。(圖/翻攝自東網)
42歲酒井美紀再穿學生服。(圖/翻攝自東網)

保養得宜的酒井美紀,皮膚緊緻無瑕疵,看不出要43歲了,但也人認為她已經難駕馭學生妹造型,不過已是人妻、人母的她,還能維持這樣的狀態,算是相當不錯了。

酒井美紀2008年嫁給大她4歲的醫生老公,2010年生下一子,就把重心放在家庭,鮮少有幕前作品。《情書》是岩井俊二的第一部長篇電影作品,當年播出後轟動亞洲,更橫掃日本各大獎項,至今仍是純愛電影的經典。

2016年《情書》修復版再登上台灣大螢幕,中山美穗更偷偷來台,在戲院前跟廣告宣傳合影,她也透露十分感激電影重新上映,並表示來台就是來看《情書》修復版,如果影迷不小心在戲院遇見她,可以跟她打個招呼。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