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和老公迎接第一胎女兒。(圖/FB@小甜甜)
小甜甜和老公迎接第一胎女兒。(圖/FB@小甜甜)

36歲女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宣布懷孕3個月,閃嫁交往半年多的小5歲的圈外男友,雙喜臨門贏得大家的祝福。她曾透露如果小孩是女生就叫米苔目,男生則叫油飯,近日產檢結果出爐,肚裡懷的是女孩子,加上本來就想生女孩,興奮地迎接「米苔目」的到來,結果老公卻滿臉愁容,原來是擔心女兒未來會被男生欺負。

小甜甜認了當上媽咪,在社群網站曬出3個月多的孕肚照,她笑說自己「現在完全就是母愛爆發的慈母感~我已經完全忘記怎麼賣弄性感~」最近參加聚會活動,和一群年紀輕輕、外型姣好的美女拍照,感受到當媽就是不一樣,小甜甜笑說:「當媽媽之後真的有很多友善待遇....連拍照都被放在置中....就像是來參加女兒的活動」不忘虧自己:「我在中間突兀的與世隔絕……這就是媽媽和年輕妹子的差別!」

小甜甜笑說當上媽媽後,跟年輕妹子格格不入。(圖/IG@小甜甜)
小甜甜笑說當上媽媽後,跟年輕妹子格格不入。(圖/IG@小甜甜)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小甜甜的老公認為女生要處處被保護,希望能生男孩,確認胎兒性別為女生後,老公開心不起來,開始煩惱女兒以後會不會被男生欺負等劇情;不過老公已經有愛女成癡的傾向,提醒小甜甜不要跟女兒吃醋。小甜甜樂得開心,計劃要把女兒打扮成公主。

小甜甜懷的是女兒。(圖/IG@小甜甜)
小甜甜懷的是女兒。(圖/IG@小甜甜)

由於小甜甜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對組家庭相當渴望,長大後感情路曾跌跌撞撞,常被朋友開玩笑「她一定會孤獨終老、住老人院,所以一定要好好存錢,不要讓自己的錢被騙走了,畢竟她未來也沒有人可以依靠」,單身長達6年終於遇到老公,還一口氣當上媽媽和老婆,新的身分令小甜甜感動又興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